close

減重,說穿了不難,但許多人卻為肥胖所苦?原因是聽信太多似是而非的方法,結果不但沒能甩肉去油,還減出一身病,以下小編整理的給大家參考參考看看。

1.羅式鮮

減肥藥,當初我真的想減肥想瘋了,我跑去藥局本來只是要買個樂蹲眼藥水,看到了那碩大的人型看板,三個月瘦20公斤真的太吸引我了,於是我忍不住問了藥師那是什麼東西,只見藥師滔滔不絕跟我介紹該減肥藥,那減肥藥的名稱叫做美疝礙麗纖(同音不同字),藥師說目前(2010年)合法的減肥藥只有兩個牌子,一是螺氏纖,二是糯美婷,而這個美疝礙麗纖跟糯美婷是同個工廠製造、同樣的成份、同樣的功效,它的主要效果是能夠抑制食欲,讓大腦不會老是發出飢餓的訊號。

註:不是每一位藥師都會為了賺錢做這種可能危害到別人健康的介紹

2.諾美婷

藥師巴拉巴拉巴拉講了大概有十分鐘,拿了好大一本資料夾翻呀翻跟我介紹裡面的成份(全是英文看不懂)、使用者成果(我只注意到這個),我光看到那一大堆成果分享,買了!不用再多說了!藥師試圖說服我買三個月的份量,說有打折,但老娘荷包就這麼點深度了不是我不想買啊,於是最後我買了一個月份的減肥藥開開心心回家。結果他媽才吃完沒多久就在新聞看到諾美婷等其他十幾種減肥藥會造成心臟負擔強制下架了


吃減肥藥的那一個月,我不能確定是減肥藥的副作用,還是當時飲食不正常造成的問題,我時常噁心、反胃、乾嘔、暈眩、暴躁、焦慮、心悸、盜汗、掉髮、失眠、便祕等等,一個月後我減掉了大概5公斤左右,吃藥前買了件M號的褲子打算瘦身成功後要穿的,老實說我對這樣的減肥效果感到非常失望,三個月瘦20公斤照理說我應該至少要瘦7公斤啊,而且我還搭配了號稱一個月能減20公斤的自殺式減肥法,怎樣也應該減個15公斤吧?而且減了5公斤,我穿不下那件M號的褲子也就算了,連原本XL的褲子也只是大腿部份稍微鬆了點,整體看起來我幾乎根本沒瘦。而吃了一個月減肥藥後我得到最大的改變就是揮之不去的水腫以及黑眼圈,最悲劇的是,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減了不到五公斤,卻只花半個月胖了七公斤,後來我甚至一度想借錢再去買一次減肥藥,很慶幸這樣的想法出現沒三個月,我就懷孕了,當然也就沒有再去買,如果我再去買只會發生同樣情形,瘦的越來越少、復胖越來越多,因為這種靠餓肚子的減肥方式減掉的有六七成以上都不會是脂肪,大部份都是肌肉和水份,水份是只要喝個水吃個東西就會長回來的,但肌肉卻回不來了,肌肉量越少,基礎代謝率會越低,減肥就會變得越來越困難,所以才會有所謂溜溜球效應一詞的出現。

生病不可怕、無知才可怕、錯誤認知更可怕,打開生命健康的黑盒子,透視先天體質、後天體質,找出現有的健康問題及潛伏的疾病!

以上參考網友分享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藥副作用
    全站熱搜

    完塑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