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谷靜---原本我也是一個小胖妹
身高156,胖到62.4公斤 
因為想談戀愛的關係,遇到一個男生,然後下定決心要減肥 甘巴跌

我是五月初開始吃活力纖,那時候是62.4kg,
我是搭配胺基酸膠囊的
而且請放心它是食品唷絕對
不是什麼減肥藥啦這我都查過了
因為我也怕死哈哈
所以請大家安一百二十顆心吧~~~
我本來也是抱著試看看的想法吃,
因為我嘗試過很多減肥產品都對我無效,
所以只買了一組,
不過吃到昨天就吃完了,效果出奇地讓我開心
沒想到才一個月我整個瘦了3.9公斤!
腿也很明顯變細
一開始聽客服人員解說先吃一顆
所以第一個禮拜我是早餐午餐晚餐飯前一小時吃1顆 
過了一禮拜後就改成晚餐吃兩顆
其實我飲食方面滿正常的 也沒有說刻意節制 不過要戒冰的就對了!!
還有晚餐的飯我都吃一半就這樣!!!!!!!!!!!
超輕鬆就瘦下來我也嚇一跳!!!!
而且我發現這也是明星藝人在短時間瘦下來的法寶耶

看看~還得到官網上面認證報告也很ok呢!! 吃起來也安心許多
所以有在去官網下訂單想在買兩個月,
因為我160公斤標準體重是50..
雖然3.9公斤不多
但所花的錢終於有回饋了!
接下來我也會加油的^_^

不過 最後瘦下來之後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如何不復胖 
要瘦下來很難
但是要胖回去可就非常簡單
瘦身後容易復胖的原因主要是我們女生在減重時
往往追求速效只想花費最短時間 採取不正確的瘦身方式
例如高蛋白減肥法、低熱量減肥法等等
花了許多心力克制自己
卻因為方法不正確而讓體重忽上忽下
到頭來得耗費更多心力克制食慾
花越久時間才能降低體重
還不見得能成功

所以瘦下來後"活力纖"還是我成功瘦身不復胖的關鍵之一唷!!
不復胖的飲食計劃建議從低油低鹽食物開始 均衡攝取低熱量!
將一天總熱量控制在至少1200卡 或是將體重乘以25計算出一天所需熱量
最重要的觀念是設定瘦身的時間不能短
不能要求速效瘦身 否則很容易復胖
我在大餐前也會吃活力纖
他的抑制食慾效果還蠻好哦~~
 

吃到昨天就吃完了,沒想到才一個月我整個瘦了3.9公斤!
所以有在去官網下訂單想在買兩個月,
雖然體重還是58.5對我來說不是標準...

因為我160公斤標準體重是50..
雖然3.9公斤 不多但所花的錢終於有回饋了!
真的超讚的!
感謝活力纖讓我瘦!接下來我也會加油的^_^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甘巴查~活力纖

活力纖使用心得分享~讚
分享者:胡小姐

arrow
arrow

    完塑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