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減肥有什麼副作用嗎?中醫治療肥胖是最安全有效的方式,如:埋線減肥,通過埋線減肥可以快速的改善肥胖問題。那麼埋線減肥副作用是什麼呢?肥胖問題絕對困擾著很多人,但是他們又不想節食和運動,有沒有什麼懶人減肥法?那麼就試試看埋線減肥吧,那麼埋線減肥副作用是什麼?

相當勇於嘗試各種減肥方法的李小姐,從大學時期身材就肉肉的,懷孕時增加的體重更是全往身上堆,每每聽到新聞報導或從朋友處打聽的減肥方式,每一種幾乎都試過,雖然其中也曾瘦下,但是總因為沒有好好保持,最後還是復胖。近年來很夯的「埋線減重法」,她當然也嘗試過,只不過埋了好幾個月,體重還是未見任何起色。

由於中醫埋線減肥算是一種侵入人體的治療行為,鋼針刺入穴位後,容易碰破血管,如果針具重複使用消毒不嚴格,很容易傳播血液傳染病。建議選擇一次無菌穴位埋線包。基本上中醫埋線減肥是沒有副作用的。通常埋線效期平均來說7~14天。偶有瘀青發生,但並不影響功效,如果出現疼痛或腫塊,極有可能是內部羊腸線吸收不完全,大多數熱敷揉按即可解決,包塊多在3個月內會自行吸收消失。

身體太虛,或有暈針史者亦不適合作埋線減肥,若元氣不足,自然效果不佳,此時可先吃中藥調理,配合運動,之後再做埋線效果較佳。經期剛結束時新陳代謝最佳,也最適合做埋線。因此若預約埋線時間適逢經期,可以緩幾天,等經期結束後再進行療程。

埋線後三天內,局部會有極痠脹的感覺,是正常的。術後三天不適合作劇烈運動及泡溫泉,此外,個別人埋線後會出現不良反應,如身體局部發紅、發脹,高燒以及過敏反應。所以一定要嚴選有中醫執照的醫師哦~
埋線減肥副作用能不能避免呢? 在西方,操作均使用一次性鋼針,國內正規醫院也都提倡“一人一針”,用過的鋼針也都要經過專業的高壓蒸汽滅菌消毒。但一些小型個體美容院只是把鋼針放在酒精裏浸泡消毒,這樣只能殺滅細菌,對B型肝炎、愛滋病等病毒則束手無策。因此,請消費者審慎評估。

 

埋線減肥副作用是什麼?

  穴位埋線減肥最大優點是無任何埋線減肥副作用,保證減肥過程中人體健康和精力旺盛,且反彈率極低,同時能兼治伴隨肥胖出現的一些疾病。

  穴位埋線減肥是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不同的症狀、不同的肥胖原因進行辯證選穴,然後在穴位上埋線起到疏通經絡、調和氣血的作用,使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及內分泌失調得到改善。穴位埋線減肥一方面抑制了肥胖者亢進的食欲和亢進的胃腸消化吸收,從而減少能量的攝入;另一方面可以刺激患者遲鈍的自律神經,使其功能活躍,增加能量消耗,促進體內脂肪的分解以達到減肥目的。穴位埋線減肥15天埋線一次,免去患者每天“針”一次的麻煩和痛苦,使繁忙現代人易於接受。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

  穴位埋線是一種侵入人體的治療行為,鋼針刺入穴位後,很容易碰破血管,如果針具重復使用消毒不嚴格,很容易傳播血液傳染病,如艾滋病、B型肝炎等疾病。建議要求使用一次無菌穴位埋線包,其中包含有:塑膠托盤、墊布、特殊中草藥浸泡的羊腸線,進口埋線針,剪刀,鑷子,手套,口罩,密封套等。

  雖然埋線減肥副作用是沒有的,但有時會有暈針現象,發生率為0.9%,表現為埋線時會突然昏倒,面色蒼白,口唇青紫,脈微欲絕的暈厥現象。此外該療法屬於新醫學療法,療效目前還沒有得到國家有效的臨床驗證,選擇此療法時必須事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少兒,孕婦,皮膚病、傳染病患者不宜採用。

杜絕埋線減肥副作用需要注意:

1、選擇合格的醫療診所。
2、嚴格無菌操作,防止感染發生,頭號腸線埋在皮下要有一定深度。
3、根據不同部位選擇埋線的角度和深度,防止傷及內臟、脊髓、大血管和神經。
4、治療時同一個穴位不能反覆重復使用。
5、埋線當天不要洗澡。

 

google提供廣告

【 限時免費體驗中 】Slieml 纖媚草本膠囊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完塑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