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3大原則後,纖媚小編要分享店家種類分析,水水們不要錯過囉!只要做好注意選擇重點,也可以讓水水們挑選對的食物吃。

 

外食選擇1.速食店

基本上速食店是減肥人絕對不可以踏的禁區!但如果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薯條是絕對禁止的,推薦菜單為:生菜沙拉+牛肉吉士堡+爽健美茶

 

 

外食選擇2.麵攤

通常陽春麵是最佳選擇,米粉和冬粉熱量雖然低,但是吃完很容易餓,所以還是麵條比較實在,推薦菜單:陽春麵+燙青菜,燙青菜一定要記得請老闆不要加一堆醬油、肉燥,吃起來油膩、過鹹。

 

外食選擇3.牛排餐廳

選擇單純以鹽巴、胡椒調味的牛肉,熱量較低,太多醬汁不但負擔高也吃不出牛肉的新鮮。雖然牛肉油脂非常誘人,但也是減肥殺手,絕對禁止「霜降」二字!

 

外食選擇4.義大利麵餐廳

餐前選擇油醋沙拉代替濃湯,餐前麵包盡量不要吃太多,奶油醬是禁止的,推薦菜單為:番茄醬或橄欖油義大利麵,比薩則是選擇薄皮比薩,會比厚片比薩或是芝心比薩負擔較輕。

 

外食選擇5.火鍋店

愛喝火鍋湯,請在還沒煮肉前先喝一碗,因為煮過肉的湯汁熱量高,肥美的油脂都流到湯裡,雖然美味,但是這是絕對禁止的,推薦菜單:海鮮,例如:鯛魚、花枝...等,沙茶醬也是絕對禁止的沾料,建議以白蘿蔔泥與日式醬油做搭配。

 

外食選擇6.燒肉店

在 選擇肉片可以選擇油花分布較少的肉,例如雞肉,或是烤一些海鮮,另外也可以搭配一些青菜夾肉,清爽又解油膩,吃燒肉能盡量不沾醬就避免吧,以簡單的鹽調 味,既可吃到食材原味,又可以享受美味,推薦在吃燒肉時搭配Slimel鮮美茶,熱熱的一杯,邊吃邊喝,可以增加飽足感,又可以解油膩,千萬不要配啤酒, 酒的熱量幾乎跟油一樣,在減肥期間是絕對禁止的喔!

 

外食選擇7.路邊攤

油炸、勾芡禁止!不管是什麼食材,下鍋油炸就是高熱量,建議可以先吃一些青菜水果墊墊胃,或是在飯前先吃一顆slimel纖媚降低你的飢餓感,勾芡的食物熱量也很高,例如:燴飯、蚵仔煎、羹麵...等,看似無油但卻是隱藏的危機。

 

外食選擇8.日式料理

生魚片算是很適合減肥得人吃,因為熱量低,但是生食比較有衛生方面的問題,還是盡量不要過量。

 

 

♥外食族愛注意~進餐三部曲

如果你能夠選擇恰當的食物,就算是踏上了成功的第一步。但在進食時,其實也有些地方需要留意,只要掌握進餐的技巧,即使在外吃飯,也不用擔憂體重增加。

  

1、先喝湯再吃菜

相信你不會想到原來進食的次序與瘦身都有關係。對於減肥人士來說,進食最理想的程序應是先喝湯(當然最好是菜湯),然後吃蔬菜、瓜類等易飽肚的食物,這時你可能已有七分飽,接著才酌量吃點飯和肉,這樣就能避免不知不覺吃過量,又可減低吃肉量。

  

2、慢慢吃慢慢聊

大家都知進餐狼吞虎嚥不但有礙消化,而且會令你「不知道飽」,無形中吃得超量。出外吃飯,很多時都是與朋友一起,這時最好與朋友邊聊邊吃,就能減低進食速度。但另一方面,又不要被開心熱鬧的氣氛所迷惑,忘形起來「人吃我也吃」,應適可而止,見飽即收。

 

3、還是在家吃飯好

雖然謹記以上要訣,去餐館吃飯就能大大減低增肥的機會,但街外的餐館,在烹煮食物的過程中少不了將食物醃製過,又或加了大量調味品,令食物的味道濃郁可 口,味精太多或鹽分過高的食物,對健康也有一定影響,所以都要盡量避免。再加上餐館內的菜式都以炒、煎、炸為多,令立志保持體形的你較難選擇,所以要減 肥,最好還是留在家中,自己親自調配健康菜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食減肥 低卡餐 瘦身
    全站熱搜

    完塑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