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鬼鬼(吳映潔)經歷戲劇、綜藝等方面的磨練,獲得南韓經紀公司青睞簽約,終於一圓音樂夢,然而在光鮮外表背後,藏有特訓唱歌跳舞、節食運動的血淚史,即使如今已翻身,仍努力維持身材曲線,9日公開減肥餐,超少份量讓粉絲看了好心疼!

▲鬼鬼努力積極經營自己的形象,備受粉絲崇拜。(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鬼鬼9日在臉書透露,因為想要開始減肥,所以早午餐就簡單吃個水煮餐,畫面中可以看到她只川燙了玉米筍、蘑菇、蔬菜、肉,粉絲看到身高163公分、48公斤的她,依然喊著要減肥,大家直呼超不捨,「健康最重要」、「不要再瘦啦」、「妳哪有肥啦」,不過也有粉絲亂入說:「湯豪也要吃」,留言串瞬間歪樓。

▲鬼鬼中午只吃了水煮餐。(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事實上,鬼鬼曾透露出道時的嬰兒肥,雖然粉絲覺得肉肉的很可愛,不過因為上鏡頭十分明顯,所以一直飽受困擾,努力運動鏟肉卻成效不佳,一度胖到57公斤,直到找到正確且適合自己的方式,「中醫、運動、吃東西忌甜食、身心靈開心」,才慢慢瘦了9公斤,體重大約維持在48公斤,目前朝向目標46公斤邁進。

▲▼鬼鬼除了節食,還會固定抽時間運動。(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延伸閱讀

七日巫婆瘦身湯減肥法,飲7天瘦3公斤

鄭多燕減肥食譜 ─ 一天6餐不餓肚不復胖

來源:http://star.ettoday.net/news/863711


文章標籤

完塑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農曆春節連放6天,是家家團圓吃團圓飯的好時機,但是年菜大都含有大量的油脂跟鹽分,很容易會造成腸胃道的負擔,也很容易發胖,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春節6大瘦身法,幫助你在過年期間不容易發胖。
 
春節6大瘦身法一、三餐多菜少肉
 
  各種各樣的年菜在誘惑著你,要你一口都不吃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在減肥的水水們其實也是可以吃的,只要你有所取捨,選擇高纖低糖的蔬菜來吃,肥滋滋油膩膩的肉你就給自己吃個幾片就好了,這樣的話怎麼吃都不會熱量超標了。另外,很多水水都以為不吃早餐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其實不然,早餐可以為你提供一個上午的能量,避免你餓暈了反而會吃進去更多的熱量。
 
春節6大瘦身法二、不喝碳酸飲料
 
口渴的話,就喝水吧。如果實在饞得不行,選擇低熱量的啤酒或香檳喝也行。必須堅決摒棄碳酸飲料,它們含有大量的糖分,攝入過多會堆積成脂肪,而且熱量超高,喝得越多保證會越胖哦。
 
春節6大瘦身法三、做做簡單小瑜伽
 

  吃完飯後,別急著坐在沙發看過年節目,借空檔時間做做簡單小瑜伽吧。既可以增加一天的運動量,而且能幫助消化,加速新陳代謝。具體做法如下:直立,兩腿分開約1米,腳尖向前。深呼吸,緩緩將左手舉過頭,吐氣,身體緩緩向右側傾倒,右手放在右腿側,正常呼吸,保持該動作5~10秒鐘。深呼吸,緩緩將身體復位,吐氣,放下手臂,放鬆。交換右手臂做同樣的動作

 
春節6大瘦身法四過年大掃除
文章標籤

完塑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收到後好開心~最近食量有變小一點 配合每個禮拜運動一次,雖然只有10天份量,我覺得是蠻有效果的,食量明顯有變小,體重瘦了0.5公斤,配合吃水果,便秘好很多了~想要減肥的美眉可以吃看看,讓自己更有自信,更美麗!

不過我覺得如果有配合運動的話效果更棒,沒有運動習慣的話,就規定自己每個禮拜一定要動一次,先從簡單的開始,才不會很痛苦,我是去健身房或是游泳,一個禮拜一次,上班族長期坐著真得很容易胖,有電梯我不搭,改走樓梯,消耗熱量才會瘦的快,飯後30分鐘也可以去散步多走走動一動,從改變一個習慣開始,你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前幾天嘗試去台北參加路跑活動,陶晶瑩舉辦的姊妹淘路跑活動,雖然有停下來走,不過還是跑完全程,很有成就感,現在也比較不排斥運動,真的可以試看看此產品!

 

joanna12344 /以涵


文章標籤

joanna12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體不會隨便讓你改變體重,身體會自然地長期處在10~20%上下,根據脂肪量、基礎代謝率、飲食總熱量、運動量來運算出安全體重。如果你開始節食減肥,身體會將體重減輕視為重大危機,馬上關掉「瘦素」分泌,大腦收不到瘦素的訊號,驅動你旺盛的食慾,並大幅降低基礎代謝率,讓你餓得發狂,逼得你不得不結束節食。但討厭的是,當你吃太多,擊潰內在機制,設定點就會提高。

賓州醫學院體重與飲食失調中心主任威登(ThomasWadden)說,身體開始配合更高的體重,設定點就開始捍衛新的體重。馬偕醫院營養師趙強形容,設定點如同銀行的信用額度,肥胖的人就是刷爆破產的人來銀行協商,要把額度調回來。

方法1/睡眠充足 至少6小時

睡覺的時候會分泌生長激素、瘦素及皮質醇等瘦身所必要的荷爾蒙。其中,能夠抑制食慾的瘦素,在人體睡眠時間低於6個小時以下時,分泌量會變得比較少。因此,注意規律的生活,並且擁有6個小時以上的睡眠時間,是養成易瘦體質的重要關鍵。

方法2/點心一次只能吃1個

在有點餓或是嘴饞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想要吃點心。若是完全禁止食用點心,反而是種壓力。建議民眾想要吃點心時,可以選擇早一點的時間食用,而且一次控制只能吃1個、1分的食用量。

方法3/每天量體重 激勵自我

養成每天早上在體內空無一物時測量體重的習慣,就能及早、面對發現自己變胖的事實。若不小心吃太多的隔天,更應該要重新檢視飲食的內容,酌量刪減次日的食用量,來達到熱量平衡。

方法4/積極地外出

一直待在家裡滾來滾去,就會失去時間感,睡眠時間與用餐時間不正常,就會擾亂生活的韻律。可以去逛逛熱賣會或是去遠足,積極地外出也能給你帶來好心情。

方法5/避免高熱量酒類

許多民眾出去聚餐時,難免會因為氣氛、開心等因素,而一不小心喝下大量的酒類飲品。但你知道嗎?酒類飲品的熱量都不低。建議民眾飲酒時,啤酒不超過2杯,葡萄酒、雞尾酒或是梅酒等糖分較多的酒類也應少喝。

方法6/改變進食順序 降低脂肪吸收

即使是一樣的菜色,只要改變進食的順序,就能改善脂肪吸收的程度。一開始就攝取米飯及麵包等碳水化合物的話,血糖急劇上升,脂肪也就會囤積在體內。一般來說,最佳的用餐順序為,蔬菜、主食、碳水化合物。用餐時從蔬菜開始攝取,就能預防攝取過多的配菜及碳水化合物。此外,豐富的食物纖維還能消除便祕,讓肚子更清爽。蔬菜中所含有的食物纖維可以防止血糖的上升,具有抑制脂肪吸收的功能。

方法7/食用甜點時配上綠茶

文章標籤

完塑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豆腐是1種低熱量又容易消化的理想減肥食品,一塊盒裝約300公克的嫩豆腐,大約只有75大卡的熱量,而相同重量的牛排熱量高達700大卡,是嫩豆腐的10倍;豬瘦肉則有550大卡,為嫩豆腐的7倍。如果適度將晚餐的蛋白質攝取來源都改為豆腐,再搭配上蔬菜類的食物,不僅能感到飽足,更不需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
 
豆腐的5道輕食料理:

 

★金銀豆腐
材料:豆腐150公克、油豆腐100公克、草菇(罐頭裝)20個、青蔥2根、水100公克、醬油15公克,砂糖4公克、蔥油4公克、澱粉少許調成漿狀。
 
做法:
1.  豆腐與油豆腐均切為2釐米的小方塊,青蔥切段備用。
2.   鍋中加水,待沸後加入湯料、豆腐、草菇、醬油、砂糖等,共煮10分鐘左右,加澱粉漿勾芡盛入碗中,周圍倒入蔥油,表面撒上蔥段即可食用。

文章標籤

完塑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減肥並不一定能減掉體脂肪,而減掉體脂肪的關鍵是在飯後30分鐘開始;原因何在?這30分鐘又該做些什麼,才能有效降低體脂肪

陳先生並沒有躲過這次流行性感冒的侵襲,高燒之後體重掉了許多,而且陳先生看起來臉色憔悴、毫無精神,那是因為水分流失,肌肉和脂肪一起衰減。但是雖然瘦了,並沒有能減肥,因為只要回到原來的生活,體重一恢復,脂肪會比肌肉更容易增加。
為什麼?這和節食失敗的狀況一樣,減肥→恢復→減肥→恢復,這種體重持續增減的狀態,稱為「溜溜球現象

這種現象往往會讓身體的肌肉減少,相對地脂肪的比例就會增加,漸漸變成不易瘦下來的體質。這就是大家必須注意體脂肪的原因。

1、瘦肥型
體重低於標準10﹪以上,但體脂肪量高。
飲食:均衡地攝取營養,尤其是蛋白質的補充,但應減少高脂肪與甜食的攝取。
運動:一方面加強脂肪燃燒,降低體內脂肪量,一方面強化肌力,培養運動習慣,可改善體力之不足。

2、微胖型
體重合乎標準,但體脂肪量高是典型的現代人體型。
飲食:應減少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避免營養過剩。 
運動:加強脂肪燃燒運動。

3、肥胖型
體重高於標準體重10﹪以上,體脂肪量高。
飲食:由專人指導達到飲食減肥。
運動:加強脂肪燃燒運動,每週至少固定三次運動,每回運動時間在30分鐘以上。
文章標籤

完塑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減肥瘦身是很多愛美的水水們常常掛在嘴邊的詞,然而,要是沒有正確的減肥觀念,即使瘦下來了,也很容易再度發胖!以下提供大家參考,快速減肥7大錯誤迷思!


快速減肥7大錯誤迷思


1.吃菜、肉減肥法:
即高蛋白低熱量法,會造成營養素不均衡,可能導致酮酸中毒、容易造成腎臟及腦部的損傷,嚴重也可能因電解質不平衡引起死亡。

2.吃菜不吃肉/只吃水果減肥法:
為極低脂肪、極低熱量飲食減肥法,例如只吃川燙蔬菜及水果,會缺乏必需脂肪酸,造成脂溶性維生素利用率降低、肌肉流失等傷害。

3.斷食法:
可能造成各種重要營養素缺乏,除造成體重掉落太快,肌肉流失,也可能造成腎臟及腦部的損傷。

文章標籤

完塑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減肥?怎麼運動才最有效?
如果你為了減肥,每天做幾十個伏地挺身或仰臥起坐,保證不但讓你累得半死,而且持續幾十天(假設你真的這麼有恆心、有毅力),體重計的指針可能還是文風不動!但是同樣的時間,如果你去慢跑或健走,效果可就大大不同啦!
想知道最有效的減肥運動該怎麼做?哪些運動對雕塑曲線最有效?
 

首先你必須知道的是,不是所有的運動對減重(特別是消除脂肪)的效果都很明顯。雖然說,多多活動就能消耗熱量,增加體能。但是,如果你是那種忙得必須「東移西挪」才空得出30分鐘時間來運動的人,如何在有限的時間之中,做最「有用」的運動,就是你最需要關心的事了!

瘦身運動 關鍵策略大解讀

策略1 開始運動頭2週別量體重!
你沒看錯!除了減重的第1天記下原始體重之外,當你一開始持續運動,前2週請忽略體重數字!因為,剛開始運動,肌肉逐日增加,燃脂卻沒有那麼快,體重一定不降反升,如果你用的是體脂計就會看到...雖然體重增加(或持平),但體脂是日日下降的。只要你不要因為做了運動,而放心大吃大喝,保證在2-3週後會看到體重下降的好結果!



策略2 有氧運動才能有效燃脂!
有氧運動是醫界公認最有效的燃脂方法,到底什麼是有氧運動?
只要是全身性、可以持續性動作的,譬如,健走、慢跑、騎腳踏車、游泳、有氧舞蹈、直排輪、羽球、網球、跳繩等...。只要持續30分鐘以上,都是絕佳的「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能增加身體的攝氧量,氧氣如同燃料,是燃燒脂肪的要角。減肥運動,一定要以有氧為主,效率才會高!

文章標籤

完塑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少吃多動是減肥的基本觀念,不過,很多人常抱怨自己已經吃很少了,也有努力運動,但為何還是瘦不下去?基礎代謝率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降低,你不可能禁止年齡的前進,所以可以增加基礎代謝率的方法,就是想辦法讓身體組成的肌肉量增加


1. 年紀:
  人在25歲的基礎代謝率達到高峰,之後每十年會下降25%。年紀的影響因素是最不需要被討論的,因為沒有人能改變。小編提醒減重者:「要先調整自己的心態,一直抱著"我以前這樣吃都不會胖”的心態,對現在的減重計畫是沒有幫助的!」。
 
2. 睡眠:
  很多人認為睡眠只要足夠七個小時就足夠,哪時候睡都沒關係,這在體重控制上是很錯誤的觀念。在睡眠中,生長激素分泌量會上升,即使是成人也一樣,而生長激素就是維持基礎代謝率的關鍵之一。
  生長激素主要的分泌時間是在晚間十一點至凌晨一點,超過這個時段入睡的生長激素分泌量會下降,間接影響基礎代謝率。減重時應該避免熬夜,因為晚睡同時也容易附帶宵夜及隔天的水腫。除非是工作需要,否則應好好保持足夠的睡眠長度與正確的入睡時間,才能避免代謝率下降。

延伸閱讀》睡覺減肥法
 
3. 荷爾蒙的影響:
文章標籤

完塑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99682597833344382  

能夠快速瘦下來的確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但凡事總有兩面性,雖然贅肉減掉了,但卻留下了難看的肥胖紋。到底該怎麼淡化肥胖紋呢?下面小編會提供淡化肥胖紋和預防肥胖紋的方法給大家,希望能有效幫助你淡化肥胖紋唷。

首先帶大家認識肥胖紋的成因

肥胖紋的成因1

在很短的時間內,脂肪團特別是皮下組織的脂肪團迅速地變大了,並使表皮被過度地拉伸擴大,造成肌膚組織缺失膠原蛋白而產生疤痕。

肥胖紋的成因2

皮下脂肪多,表皮被拉大,一旦盲目地快速減肥,脂肪被迅速減掉,被伸展的表層皮膚卻難以跟著縮小,從而使皮膚產生條紋。

肥胖紋的成因3

生活不規律、缺乏睡眠等打亂身體的新陳代謝,影響血液循環,會增加肥胖紋產生的可能性。

  

淡化肥胖紋方法

淡化肥胖紋1.按摩

每天堅持按摩。先在有肥胖紋產生的部位抹上按摩乳液或精油等,然後用手輕輕打圈按摩,按摩時間應該持續10分鐘以上,初步按摩結束後用水將肥胖紋部位洗乾淨。接著再塗上含膠原蛋白的護膚品,讓肌膚慢慢吸收。按摩除了在外部給肥胖紋產生壓力外,還能在內促進消除肥胖紋,即經常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使肌膚的修復功能得到加強。

  

淡化肥胖紋2.運動

文章標籤

完塑減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